上次遺落了一本相簿在衣櫃裏,搬走的人幫我寄回來,原來是我哥小學畢業的照片。

裏面有一張戴伯伯的照片,讓我想起很多小時候的記憶。



戴伯伯是總務處的幹事,我小學時候他就有點年紀了,對我很好,人也很好。雖然現在記不得具體事實,但就是記得他是個好伯伯。記憶中,媽過世的那天,是他來家裏帶我去醫院的。

訂婚那天他有來,還問我記不記得他是誰,我當然記得,而且很意外,這麼多年沒見了,戴伯伯變老很多,而且他一個人來,讓人有點傷感。當時只有一張他的背影照片,很可惜沒有好好照張合照。

也許不會再見面了,但我想我會一直記得戴伯伯的。


歲月所留下的人心刻劃

經過多年時間發酵後的記憶

一個不經意小事所激起的漣漪

常會不經意地去感觸著我們

隨著年紀的增長

這種感覺也越見深刻

我們沒法改變記憶

也無法抑制它的發展

只能

盡可能的留下些

完美



不悔..
由 黑輪伯 發表於 May 23, 2004 07:25 PM

Oh~my~God~
你沒有掉下淚來吧..
看不出你除了冷笑話
也會寫詩啊...
真是失敬失敬..
給你掌聲鼓勵鼓勵..
由 chaoyi 發表於 May 23, 2004 08:25 PM

講這樣

偶還會罵三字經ㄌㄝ

怕了吧...

嘿嘿..^^
由 黑輪伯 發表於 May 24, 2004 08:43 AM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