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住日期:2013.3.31-4.3
房間號碼:401(豪華單人房)
價  格:人民幣128一晚(平日價)

結論是推薦,地點很好,房間還可以。

  

我又沒拍到旅館外觀,基本上就在長沙汽車站的正對面,馬路邊,招牌很大。附近旅館也不少,這家是網路有評價中最便宜的。門口就有公車站牌,直接搭到赤坎、錦江里、義祠總站。對面的汽車站應該有農村公車到立園、自力村,也有長途巴士到廣州。雖然很熱鬧,但是吃飯選擇不多很奇怪,除非要吃麥當勞。

我要求安靜的房間就被分到401,非面馬路。看平面圖發現401面積很大,但跟其他間的格局都不同;這間的浴室沒有乾濕分離,而且洗澡後整間浴室全濕,一個晚上也不會乾。我看其他網友拍的照片浴室是乾濕分離,所以應該還是要避免住這間,後來我都早上才洗澡,不然地板濕的上廁所很麻煩。在住了六個晚上沒窗戶的房間後,這間終於有大大的窗戶了,雖然沒有景色,雖然潮濕到窗戶上都是水氣,但還是很開闊。

房間的清潔度當然差連鎖旅館一點,但枕頭還蠻好睡的,沒有紙拖鞋放塑膠拖鞋不敢穿。房間很潮濕(跟我去的時候是梅雨季有關吧)但冷氣又對著床吹,還好發現另一邊掛了一台暖風機,第二天要了搖控後我就改用暖氣,睡得舒服多了。房間裏放了兩本書:心像影像開平碉樓、五邑九章,對碉樓的一些介紹很詳細,尤其是前者,很不錯的書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