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住日期:2013.3.25-3.29
房間號碼:4107 (特惠單人房無窗)
價  格:人民幣135一晚 (有活動八折價)
飯店網站:按這裏連去

結論是還可以,因為廣州住宿不便宜。



廣州很大,旅館很多,所以找起住宿很煩人。有一篇廣州攻略推薦住在紀念堂站,不過價錢稍高,挑來挑去我選了不遠的「公園前站」附近的如家快捷酒店,全名是「如家快捷广州解放中路公园前地铁站店」。上次去濟南住了連鎖的錦江,對大陸的連鎖旅館印象很好,這次入住的如家就是另一連鎖酒店。這家最便宜的房間門市價169,E會員價161,攜程上預訂一樣錢,所以我是在攜程訂的。25號中午到旅館時,問了會員價就決定花40元人民幣辦一張會員卡,當場用手機取消攜程的訂單,用會員卡入住。結果幸運的符合對對碰資格,房價八折,所以這間變成135一晚。又很幸運的差了幾秒鐘,最便宜的房間沒有了,所以被升一等?不過還是沒窗戶就是了。

  

這家酒店開在還沒什麼店家入住的商業大樓的四、五樓,招牌不是很明顯,電梯有一台專用的,前台設在四樓。樓層挑高不高,走廊也窄窄的,因為有升級,我的房間一個人住不算小,標準雙人床,兩邊還有一點走道。如家的標準配備好像有行李架、紙拖鞋、電蚊香、快煮壺、杯子、牙刷牙膏、吹風機。這間意外的有保險箱,要打電話請人來啟用。床單稍微粗一點,被子枕頭都算舒服,枕頭對我來講有點低,要墊條毛巾。浴室有一大一小毛巾,水夠大夠熱,衛生紙也很好用。每天送兩瓶礦泉水,有內線電話很方便連絡同伴或前台。內裝來講比我住過的濟南錦江高級一點。以原價160元來說還可以而已,沒窗戶的房間住久了還是不舒服。

再說環境,離公園前站不算很近,最近的入口往北走到大十字路口要過馬路,如果不想淋雨走商場連絡道要走一下下才會到地鐵柵門。解放中路是很大的馬路,如果要到對面公車站也要繞一下才有斑馬線。不過離西區老景點都很近,我帶公婆的一周不會花太多時間在交通上,而且公車地鐵人都不多,坐起來很舒服。旅館對面是賣電子零件的,往南走有點忘記在哪邊,有鞋子批發區,吃飯的話北邊的中山六路上不少選擇,有一天早上我們走路去北京路的銀記腸粉也不算太遠。

另外,我幫公婆訂的是標準雙人房,攜程價237元,八折變199元,入住的是4110號房。雖然有窗,但很小很小,面馬路但看不太到外面。保險箱壞掉。兩張床,好像是一張標準一張小一點的雙人床,都靠牆只留中間一小走道,感覺跟我住的房間面積差不多但塞了兩張床變很擠。出發前還妄想三人擠一間標間,除非是父母帶小孩,不然不太可能,雖然床睡的下但整體空間太小,會很親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