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住日期:2013.4.3-4.5
房間號碼:316 (大床房)
價  格:人民幣139一晚
飯店網站:按這裏連去

結論是推薦的,麻雀雖小五臟俱全,適合一個人住。

  

海友客棧是華住集團的一支,另一支比較有名的是漢庭酒店。看名字就知道海友走低價位,風格近似青年旅館,有的地方好像也有衛浴共用的房間,不過我這次訂的是最貴的大床房,除了面積小一點,其他都是標準的連鎖酒店。看了網友提供的撇步,先加入中國南方航空的會員,就可免費加入漢庭的會員,比e會員省10元。然後用手機app訂房,積分三倍送。

在廣州的最後兩晚,找好久才決定住這裏,價錢是主要考量。龍口東路是條小馬路,但方圓五百公尺內就有如家、七天、漢庭,而我選了最便宜的海友,如果要考慮非連鎖的,那真是眼花瞭亂啊。忘記拍旅館外觀,所在地還蠻神奇的。從崗頂站出來後,左轉龍口東路,要走好一段左手邊會有停車場入口,有柵門有警衛,走行人用小通道進去,左手邊是一棟辦公大樓?七天在裏面。前方不遠處,正對車道是漢庭的大門,門口有掛海友的指標,走到底左轉一百公尺才會看到海友的門,一整個非常裏面就是了。第一次走這段會覺得很漫長,不過從地鐵剪票口走到海友大門應該是15分鐘,不能算遠。

海友最特別的是不用押金,入住就收我兩晚的錢。沒有電梯(好克難)。房間真的很小,床靠窗,一個小書桌,就沒了。雖然是雙人床但住兩個人會很親密(應該可以住兩人吧?不過用品毛巾都是一人份?)。桌上有盥洗包,如果不用可以退,送50點積分(但我的沒入帳)。浴室蠻好洗的,小但還是有吹風機,毛巾只有一小條。三天才打掃一次,茶水間有抹布垃圾袋可以自己動手,很有趣。沒送礦泉水,但茶水間有飲水機,還有紙杯可以拿,電水壺可以跟櫃台借。冷氣機有暖氣功能,窗戶可以開一點,外面是隔壁大樓的停車場入口,理論上不會太吵。枕頭比如家的適合我,雖然床單還是有點粗。

周邊很熱鬧,龍口東路上小吃店很多(華輝拉腸不好吃),往南往北都有商場,雖然沒什麼好逛。住這邊主要就是逛東邊景點,去機場也很方便。不過不知道是不是碰到清明節,我在的那幾天搭車人都超多,不像西邊那麼舒服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