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10.12 (三),話說走回Masjid Jamek後,有點鬼擋牆的找地鐵入口找很久,這次要坐的線在地下,1.6元到Ampang。因為站內有冷氣又有椅子,所以坐下來休息好久,坐夠了才起身上車,14:40。
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2011.10.12 KL大暴走下集

今天真的很熱,太陽曬在皮膚上會痛的熱,出了地鐵站可以看到G Tower,但走路要繞一下。經過似乎是古蹟的鐘樓,太熱了懶得拿相機拍照,上面秀36度咧。我的目標是G Tower的馬卡龍店,偶爾看到某blog介紹的,說台幣20元的馬卡龍,很好吃。進大門後右手邊走到底就是,只有小小的一個冰櫃,沒賣別的東西也沒有座位,雖然不到一年的時間,還是漲價了,最便宜2.5元只有一兩種口味,大部份要三四元,而且好小一個。我看了半天,走這麼遠不買也很怪,挑了最便宜的芝麻(但英文看不懂)2.5、焦糖巧克力3.8、伯爵茶巧克力3.8,總共10.1元。雖然我也知道三個不能裝盒子,但拿個塑膠袋然後釘書機也太昏倒了吧。


我是第一次吃馬卡龍,實在說不上值不值得,只能說我想吃小時候麵包店賣的小圓西點。

本來還想悠閒的喝個下午茶,結果又乖乖走回捷運站,進了站旁邊的Old Town,比我們很久以前在新山吃的又貴了一點,還好現在是下午茶時間,一片吐司加拉茶一杯 RM3.9++,不然單點一杯飲料就要三塊半了。在這邊坐了大概一個半小時吧,還多要了一杯溫開水,服務生不錯,很大一杯不用錢。門口本來有wifi貼紙,但店員說壞了,我坐好久後發現有wirelesskl,要註冊但弄一弄就可以上網了。總之真的坐很久,結帳要加加變成4.5元。

旁邊的mall逛一下,有個小超市,買了Lot100軟糖和水,小小包1.2,大包3.3元,是還不錯吃。mall的廁所不用錢。後來又在mall的椅子上和K聊天,一直待到快六點才離開,又開始走路了。這邊是往南走,經過KL的中央公園,很大一片,很多人慢跑,公園裏有拍照點,當然是拍雙子星囉。這個公園算起來在雙子星的背面,不確定從雙子星怎麼走過來,地圖看不是很懂。





穿過公園往金三角走去,地圖看不是很懂,看到Pavilion後研究半天才知道要穿過它,結果看到三碗噴泉大概走了四十分鐘。金三角的mall一間也沒進去,繼續往南走,這邊有經過看起來很平價的Food court,還有剛開始的夜市小攤,然後本來要吃的云吞麵沒開,於是就走去肉骨茶街了。一條街上最少三家,一家只賣早上已經關了,最後選了人多的新峰,點有菜的加一碗白飯,肉不少;一開始努力喝湯,正想叫人居然有人主動拿了碗湯來給我加,拍拍手。濕紙巾沒用,結帳時主動收回去就沒算錢,15.5+1.5+0.85,這餐吃了17.85元,觀光客就是要給人賺錢嘛。

  

吃飽出來已經天黑了,最後一段路,走去bukit bintang 搭mono,雖然跟mall連在一起但沒力氣逛,直接回旅館,1.6元,20:10進門,結束今天12小時大暴走。

下集花費-------
吃 34.55
交通 3.2
軟糖 3.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