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想把花樣男子加到感動推薦的名單,但25集說短也不短,怕浪費大家寶貴的時間,還是不要隨便推薦的好。不過,具俊表絕對是我目前心目中第一名的男主角。


( 我知道,海螺頭很好笑,可是大概看到第三集,就會覺得很帥了 )

一直以為我有看過流星花園,畢竟F4和大S那麼紅,看完花樣男子才發現我對流星花園一點印象都沒有(當然,日版及漫畫更是沒看過),唯一看過的片段是前陣子在上海,播了道明寺和杉菜在樓梯間過一晚。也許是因為我和道明寺不熟,所以才那麼快接受具俊表吧。找了一點點台版流星花園來看,我只能說大S還是比較適合演尹夏沫這種有城府的角色啊。

花樣男子是很純粹的戲劇,所以看的時候請不要對細節認真,那些現實生活不可能發生的不合理都不是重點,只要把焦點放在具俊表就可以了。花樣男子的編劇被罵得很慘,不外乎13集之後尹智厚和金絲草的戲份安排,不過前12集對表草的愛,讓我心平氣和的一直看下去,雖然還是動用了快轉鍵,但這十集就看具俊表的成長吧。至於結局的安排,個人覺得還不錯,以前對於這種N年後的交待式結局很不以為然,但花樣男子的短短的幾分鐘,真的讓人可以放心(或認命?)地關掉電視,因為具俊表和金絲草會好好地過日子的(這應該不算雷,而且知道這點,才能支撐你渡過那十集)。

不管對花樣的評價是什麼,應該沒有人會嫌棄李敏鎬演的具俊表。雖然個人趣向的全鎮鎬很帥,但我還是比較喜歡不像正常人的具俊表,一看再看;具俊表和金絲草的粉紅要看,耍白痴及裝冷酷的具俊表要看,獨自痛苦笑著掉淚的具俊表要看,還有最愛的,具俊表那無敵天然呆的笑容。



花樣男子的劇情真的沒什麼好看的,甚至很多是我 Anti 的:為了對方好而分手、明明很愛卻要說不愛、有錢男和貧窮女。不過是要感謝編劇導演把劇情搞得很不連貫嗎?所以看戲的時候從來沒有 focus在劇情上,焦點只繞著具俊表轉。

順帶提一下其他F3,金俊的戲份也太少了吧,好可憐,我連他在戲裏的名字都記不住。金範演的蘇易正,雖然也有人氣很高的蘇乙配,但他實在太娃娃臉了,還是在「仍想結婚的女人」裏的角色比較帥。金賢重演的尹智厚,只能說,回頭去看「我們結婚吧」的生菜夫婦,更讓人覺得兩人有愛,因為金賢重一定演不出來的,哈。



下一篇再寫我最愛的 Gu jun pyo & Geum Jan Di 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