衛理會館 google map

官網但沒有價目表

入住日 : 2023.12. 3 (日) 一晚

房號 : A3

價格 : 1000元現金

喜歡老房子﹑想好好逛東海大學的單人適合,很高興我有住過,但應該不會再住。

原汁原味的陳其寬設計,充滿細節的老房子,床架跟衣櫃都是六十年前的原件,雖然衛浴都在房外走廊盡頭,但整體品質很好,不是青旅等級。

台中東海- 衛理會館 台中東海- 衛理會館 台中東海- 衛理會館

原先是單身職員宿舍,兩層樓,現在上層是女生用,下層是男生用,一層好像六七間而已,有兩間廁所跟兩間淋浴室,我待的半天都沒遇到其他房客。有飲水機﹑冰箱﹑微波爐。大門跟房門都是密碼鎖,房間門沒有再多一道內鎖。用電要插電卡,沒有跟我說有限制用量,夏天可能要再確認。房間內沒電視,下層交誼廳有,不確定能不能看。有附大小毛巾。枕頭很高但經理說有得換,我住的那晩經理也住在那,可用line連絡。面走廊窗戶會透光,走廊燈好像11點關,怕光的要帶眼罩。

館內很多陳其寬的畫。開車的可以直接停東海裡面,要不要收費我就沒問了。坐公車當然比較不方便,離火車站有段距離,會館離公車站也要走一段,不過台灣大道上應該有不少長途客運。

台中東海- 衛理會館 台中東海- 衛理會館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