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宿日: 2020.12.11 (五)

房號 : 1111 (四人房邊間有景觀)

價錢不詳但一定不便宜, 有吃早餐和晚餐

花錢住飯店這種事很個人吧, 要我花錢三千元大概是極限, 但應該不可能。晚餐只有前菜燉飯好吃,主菜鴨胸好些。早餐還不錯,運氣不錯有靠窗位,可以忽略人潮悠閒的慢慢吃。房間以四人房來說有點小,泡湯池很大,還分冷熱泉,但除非有人可以一起玩,我待個四十分鐘就不行了。天氣好的話可能還可以看看風景,但沒有藍天真的沒啥好看。頂樓的讀書室人一多就沒氣氛了,還要戴口罩。服務人員都有五星級。

undefined  undefined  undefined

泡湯池沒有獨立,跟洗澡廁所洗手台在一起,有點影響使用,然後要拉超多簾子。乾濕分離沒有很完善,進出浴池也覺得有點危險,但真的很大。泉水是鐵鏽味。

迎賓茶很好喝哦。頂樓有泳池和一個小小的溫泉池,20度我還下去游,冷死我了,蛙鏡還壞掉,抬頭蛙幾次後趕緊去泡溫泉,第一次游無邊泳池,可惜天氣不好。房間沒有浴袍只有浴衣,游完有點狼狽的回房間。頂樓還有兩間閱讀室,要戴口罩我就懶得去,晚上去時客滿,也看不到夜景;日出當然也沒看到,但人少時是不錯的地方。健身房在地下室,只有有氧器材。停車還蠻好停的。

undefined

晚餐訂價八百多?前菜好吃,龍蝦湯不怎麼樣,燉飯炸螃蟹好吃,主菜我們每樣都點了,戰斧豬超柴,牛排有三分之一肥肉而且不好咬,海鮮我吃比較少,鴨胸夠大塊又嫰但沒啥味道,沾醬不太夠。甜點還可以,生日可以不用報了只多個提字。

undefined  undefined  undefined

早餐有吃到好吃的鯖魚,聽說現在當季,主打割包,但我們沒輪到必比登名店的肉。我覺得早餐水準不錯。

undefined undefined

最後是房間陽台的景

undefined

附近的景點推薦南方澳景觀台,不用照導航走哦,直接台九丁往南開,過了景觀台就有地方可以迴轉,天氣好一定超美。

undefine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