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住日期:2012.9.10-11
房間號碼:1926(?)
價  格:一間 15000點
飯店網站:按這裏連去

天津市區很多家holiday inn,都是點數15000可換,而這家在摩天輪旁的定價要500多人民幣,硬是比別家貴個一百多,衝著這點我就換了兩晚來住。以15000點來說,還蠻值得的,尤其是看的到摩天輪的房間。不過以交通及附近方便性,這家不如中山路上的智選假日酒店。



第一次用點數換但K沒有入住(會員名字是K),訂之前還懷疑了一下,後來有在備註欄註明入住人姓名,而我check-in時是直接給他印出來的確認信,所以也沒多問。時間是2012.9.10下午大概一點,一開始跟我說面摩天輪的房間都沒了,我小小唉了一下,結果旁邊看來較資深的小姐跳出來說還有一間,不過跟我說那間比較大,怕我一個人住會怪怪的,趕緊說沒關係,誰會拒絕升級啊。

角落間,果然很大,兩張床,窗外就是摩天輪啦。

 

房間內設施中規中矩,相較下浴室有點小,馬桶在門後面不太方便,沒有獨立淋浴間,要在浴缸裏淋浴,還好蓮篷頭很好洗,浴缸放滿水也很快。浴缸靠房間那面是透明玻璃,百葉窗做在玻璃夾層中,沒什麼太大用處,看電視也看不清楚,而且浴室好像沒有喇叭,聽不到電視聲。該有的都有,有電影台,但沒什麼好看的。一大優點是書桌上兩個插座是萬用插座,可以不用帶轉接頭。

  

有送一杯飲料,我某天下午去一樓吧台喝了一杯啤酒。房間網路另外算錢,但一樓大廳和餐廳有免費wifi。我入住時正好遇到達沃斯論壇,所以很多人,然後不確定是常設還是因為論壇,進旅館要過X光,有時遇到論壇遊覽車回來,還要排隊。安檢做成這樣有點過頭,X光門總是會嗶,所以都要用手持的再掃一遍,連褲子裏一枚硬幣都不放過。

大門口面向海河,摩天輪右手邊走幾步就到。旁邊是個商場,好像有批發布料,還有個大悲禪院,不過我都沒去逛。後面天緯路上很多書畫小店。附近沒什麼餐廳便利店,晚上有點冷清。公車站牌要走到中山路上。估衣街、古文化街都走的到,要一直走到天津火車站也不是不行,很累就是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