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住日期:2012.1.15~20
房間號碼:745
價  格:不知
飯店網站:按這裏連去

很慚愧的是,房間忘記拍照,不過基本上我不推薦這家旅館,除非住看海房。



房間是K公司訂的,因為是開會,所以結帳也是公司付錢,我們不知一晚幾多錢,住的應該是最便宜的房型,陽台很勉強看的到一咪咪海,浴缸三面窗的外面就是山壁,有在洞穴裏泡澡的FU。最慘的是,每天回房間都爬山爬得氣喘噓噓,前兩天還會迷路,太辛苦了。

房間非常大,但大而不當,只讓我覺得在房間裏走得好累,床很高,枕頭對我來說勉強及格。總開關只有一邊有。冷氣很吵。淋浴間不是很好洗,水還會流到外面,水溫控制不佳,總之浴室不及格。免費的水一天四瓶,玻璃瓶。

  

早餐只能算普通,東西不少,但沒什麼特別好吃的,水果也是最常見的幾種,不過我只吃了一天就是了。早餐的餐廳可以看到海,view是不錯,有無線網路要密碼。

 

有shuttle bus 到查文海灘,但免費的只有am10:30和pm3:00,回程是下午三點和晚上十一點。其他時間去程大概一小時一班,一人80銖,回程沒搭上那兩班就要自己叫計程車了,一車200銖。我17號有搭10:30的車去,再搭下午三點的車回。十人座小巴,不知道如果客滿怎麼辦?

可以請櫃台幫忙租機車,不用押駕照也不用押錢,很方便,一天300銖,也是click但和我在清邁騎的不同款。我們當天晚上十點多回旅館,就把安全帽和鑰匙交給旅館櫃台,小姐打個電話給車行的樣子,就算還車了。

這旅館分成兩邊,山上的和海邊的,大廳和早餐是在山上這邊,兩邊都有泳池,泳池都看得到海。



海邊的海邊是岩岸,走一走可以但不能玩水,旅館這邊有擺躺椅,躺著看海是蠻舒服的,雖然還是會有小蟲和蚊子。我們來兩次,一次看星星,一次看日出,所以住海邊的房間應該不錯,在陽台看看海。山邊的房間基本上不會想待在房間裏,不過山邊的villa型也看得到海,但要爬更高。

我離開時請旅館送機,300銖到機場,不用十分鐘,有夠貴,不過好像是蘇梅島行情價。

結論如果要我選擇我還是會住查汶海灘吧,雖然沙灘沒什麼,但至少可以出門走走,吃東西也方便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