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:2011.11.18
品名:Sony Ericsson Xperia arc S (LT18i)
店家:Starhub 綁約買手機
價錢:SGD 298(綁兩年約的價格)

最近眾多敗家之一,手機,還智慧型的哦。算算C510買了還不到兩年,入手Arc S 真的是不應該啊,雖然目前用得很高興。起因是張氏夫婦要辦門號,但不打算換手機,於是我們就很厚臉皮的選了一支,那時在台灣還很認真的去SE門市把玩了一下。直接約在starhub門市,想說不是iphone應該不用預約吧,果然有貨。櫃台會開封裝電池開機,沒裝sim卡也不知要測試啥,隨便摸兩下就打包了,再去收銀台付錢,可刷卡。

櫃台看DM上面寫說送micro SD卡和HDMI線和保護貼,問了小姐小姐說沒有,摸摸鼻子就算了,結果回家發現盒子裏都有,microSD 8G 直接就插在手機裏了,不過這個好像大家都有?線和保護貼才真的是多的,雖然說我都沒用。用了一個多月的心得是,以298 的價錢來說很值得(基本上有人免費幫忙綁約,隨便哪一隻都很值得吧,哈),現在畢竟是智慧型手機的天下,但iphone綁約500元對我來說還是太貴,空機價更是不可能了。


(盒子裏的東西,充電器是usb接頭,和線分開,還有入耳式耳機)

手機硬體方面,螢幕真是大啊,比iphone還大,但其實是個缺點,很容易摸到邊邊造成觸控錯亂。最下方的三個實體按鈕也太邊邊了,其實不太好一手操作,兩隻手比較穩。照相按鈕居然還兩段式,但我第二段要很用力才壓的下去,覺得會手振,所以都用觸控螢幕對焦。白色很漂亮,機身很薄,背蓋不是推開而是整片拔開,拔得有點害怕。大家都說附的耳機很爛,但因為有麥克風又是入耳式,出門我還是會用,線控可以開關音樂也很方便。

軟體方面,我用的很少很少,所以沒啥好寫的,arc s最大的缺點就是內建記憶體,不管是RAM 還是ROM 都很少,程式開多了會反應很慢的樣子。一開始我也裝了清理記憶體的程式,不過後來發現我根本還是把他當電話用,所以簡簡單單讓他自己管理,系統也是原生的,只是桌面沒放Timescape,目前用起來都很順。

另一個問題是電池,之前C510好幾天才要充電(雖然也是因為根本沒打什麼電話),再更久以前PHS可以用上一周,所以換 Arc S 很不習慣。如果都沒出門,3G網路wifi雙待機,很勉強可以撐到三天吧。如果出門半天,有聽音樂,回家不充電的話,第二天再出門就會很怕他沒電。結論就是要習慣每天充電囉。

下一篇再寫新加坡的預付卡上網及常用app。


(基本上ipod touch要功成身退了)


(大合照,連PHS雙模機都入鏡了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