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www.tunehotels.com/

Tune Hotel - Downtown KL
入住日期:2011.10.11-10.13 兩晚
房號:405
價錢:139.92 + 15.9馬幣
(刷渣打 =SGD65.19,匯率2.39)
房型:單人房含衛浴



除了我睡不著以外,其他都很好的旅館 @@。網路上很多人寫過住過,以價格來說真的沒什麼好挑剔了,但睡不著再好有什麼用?不過也許是我自己的問題吧。

我睡不著最大的原因是-吵。房門基本上沒有隔音效果,縫隙很大,房間小窗戶是對天井,雖不臨馬路,但房門出去左手邊就是電梯及馬路,有開窗。晚上待在房間還不覺得,躺平要睡覺才覺得吵,走廊上講話聲,開關門聲,有時會大到嚇一跳。半夜則是很大的引擎聲,像飆車,突然的來一下,快把我搞瘋了。第一個晚上受不了起床是半夜三點,拿腳踏墊塞門縫,ipod 聽音樂兼耳塞,才似乎有睡一下。第二晚雖然走超多路,但還是睡不著,索性五點半爬起來,去外面吃早餐。另一個不好睡的是枕頭,我最怕很有彈性的枕頭,反作用力很大的感覺,後來就用浴巾和衣服折一折當枕頭,慘。

這家旅館沒有公定價,和亞航機票一樣,要訂訂看才知道價錢。冷氣、網路可以到現場再買,不過有時網路訂會有優惠,像我買的冷氣加浴巾組合,現場就只能分開算錢了。冷氣最少12小時,記錄在房卡上的ic晶片,進房一定要插卡才有電,而且不能插別的卡因為會讀晶片。只有一個小小紅燈顯示有沒有冷氣時數,並不會秀還剩多少時間。冷氣是普通分離式,用鎖在牆上的和普通冷氣一樣的遙控器控制,櫃台說不開冷氣就不會扣時數,雖然看不出來兩者如何聯結,遙控器有睡眠按鈕,不過我沒試,我睡覺就關了,因為房間很小又對著床吹,很冷。兩天買12小時很夠用,晚上不太熱,但如果會熱就別指望電扇了,開了又吵又搖晃風又不舒服,我只有吹乾頭髮時有開。

  

有一個插座是英式,不知哪個網頁看到的是萬用的,保險起見還是自備吧,需要的話。這旅館有提供的服務都有價目表,所以網站上沒有的應該就沒有,例如沒有吹風機,沒有快煮壺,喝水要自己買。一樓有7-11,1.5L的水賣RM2.5,勤勞一點去對面小mall B1的超市Giant,自有品牌礦泉水RM1。我加買的盥洗包有一個迷你香皂、沐浴乳一包、洗髮精一包,洗頭只夠一次,洗澡用香皂可以多幾次;大浴巾一條,當然比不上大飯店品質,也不會換洗。牙刷牙膏要自備,不洗頭還要自備浴帽。房間還算乾淨,連住兩天有人打掃舖床,但一律下午兩點以後;我第二天一早出門跟櫃台叫人得到的回答,因此放棄回來睡午覺的念頭。

   

有保險箱還不錯,敢不敢用就看個人囉,我是都有用,還好東西都在。房門也算安全,有門栓,裏面鎖上後應該就打不開。燈夠亮,天花板一組,床頭一組,門口和床頭都有開關。lobby 沒有公用電腦,應該也不會有免費wifi吧,沒多問。地點在兩個車站中間,說近不近說遠不遠,如果從sentral 坐 mono來,出站的指示牌有標出Tune Hotel,基本上就是沿著monorail的軌道繼續走就會看到。

大概就這樣吧,單人房有衛浴選擇本來就少,KL旅館非常多,也許仔細找還有更物超所值的,如果找不到便宜的還是可以一試啦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