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 60 糖心 --
星期天,景泰在楊家,浩燮夫婦也回來了,打招呼時,景修說「以後一切拜託了」,回房後泰燮反應很大,這句話很絕「我讓你難受沒關係,但我不能忍受,別人讓你覺得不舒服。」,真可愛。不過景修也講出現實,只有他們兩人獨處時,才能完全的自在,不用在乎別人的眼光。


(泰:只有我能欺負你,知不知道。)

泰爸想跟景修下圍棋,被泰媽阻止,泰爸想抗議又不敢很好笑,還說自己是稻草人沒實權,嘀嘀咕咕後還是如願下了圍棋。

奶奶突然問浩燮,景修沒有女人嗎?怎麼每個星期天都來家裹?浩燮馬上和泰媽報告,泰媽很苦惱,但還是得裝堅強。景泰離開前,直接說了,氣氛很尷尬,景修還是給泰燮安慰抱抱,兩人互說「沒關係」,有相互打氣的意味。(台版自創台詞:不用啦,要啦,可以嗎?可以沒問題。雖然很有趣,但這樣不太好吧。)



啊,泰媽來說之前,泰說他今天會早睡所以明天可以運動,景馬上接「那我今天可以睡你家囉。 」,狠心的泰公主又不准。類似橋段好多哦,真替景修覺得可憐。

發現景泰的東西越來越難寫,都很短,但除了甜之外,還多了些什麼,兩人簡單幾句話,表面上沒什麼,但又不可能沒什麼啊,唉,我辭窮了。總之,兩人開兩台車回市區,一邊還講電話,雖然景修一直說沒關係,而且泰不回家表示兩人在一起的時間變多了,但心裹就是會怪怪的,所以,泰主動說「要不要喝杯紅酒?」這就是泰公主啊,事情發生之前才不准景修過夜的,但只要景修有一點點不對,愛的秀秀絕對不會少,就像之前景修睡不好要回家時,泰硬要送他回去一樣。

對泰的主動,景回的是「怎麼回事啊?糖心 」당신 dang sing,是很神奇的詞,其實就是「你」而已,我大概孤狗一下,好像只用在兩個地方,戀人之間、吵架時用,很極端的兩種情形。泰爸媽互相會用,景修和他前妻好像也用,小秘書罵金主園時也用哦。再講下去就變成韓語課了,不過韓語在稱呼上真的很深奧。

再回到開車的兩人,我私心以為,既然泰公主主動邀約,當然景修今天可以留宿了,兩人也許會聊聊被奶奶懷疑的事,也許不會;也許氣氛會變沈重,也許不會;重點是兩個人在一起,彼此了解,彼此相依。是說當父母真的很辛苦,無止盡的擔心啊。景泰走後泰媽還是心煩,泰爸也體貼的陪泰媽喝酒,兩人除了擔心奶奶發現,還心疼景泰在家裹也不能隨心所欲,深深的無力感啊。

智慧和李女婿在醫院吵很兇,智慧一氣之下回家做月子了。這邊沒有演太多,夫妻就是這樣嘛,總是莫名其妙就合好了。

-- 61 奶奶大爆發 --
好可怕,一大早奶奶才幫智慧兒子收驚,早餐還沒吃完,奶奶又找上門,對泰燮婚事興師問罪。奶奶罵人真的好恐怖,說泰媽是因為不是親生的才漠不關心,很兇很兇。泰媽忍著不說,但小叔忍不住開了頭,不得已泰爸就都招了。

家裹炸彈爆了,景泰還甜蜜著。景修送泰燮上班,「I love you 」「thank you」,泰燮唯一講的一次是法文那次吧。

(可憐的景修又被佔便宜了,沒辦法,誰叫他愛的是泰公主。)

果然是楊家,一下子浩燮智慧都知道出事了。小叔陪奶奶去山坡上吹風,難得講些正經話,結果奶奶說她很久以前的老師也是同性戀,說她就是懷疑了才故意那樣說的。跟小叔談完就找泰媽了,當然沒有道歉,只說「不要難過了」,啊太長了,這段看影片吧。



-- 62 泰媽憂鬱症 --
泰燮回家,有點晚了,泰媽陪他吃午飯。話家常,講講景泰,然後泰媽突然有感而發講母子關係,還說自己對四個小孩,最放心不下的就是泰燮,邊講邊哭,一發不可收拾,就講到自己很憂鬱。前一集就稍微演了一點,這集還加上肩痛,整個人很慘。

同一時間景修回首爾了,陪爸爸回學校,對泰燮景爸提了兩句,輕輕帶過。景泰通了電話,約好隔天見面。

泰燮找泰媽去散步,讓泰媽靠,叫她要放下家裹的事,跟泰爸去旅行,泰媽說我有這個資格嗎?「媽媽要去月球旅行都有資格」,泰媽很高興。

(泰燮這件外套也很帥< -整個放錯重點 :P )

大叔代表結婚囉。景修沒來,攝影師變巧榮男朋友了,差真多。這集感覺塞好多東西,婚禮隔天,就發現爺爺在睡夢中走了,還真有福氣。

任性的把最後一集留到下一篇,我不想結束啊(打滾)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