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這次純逛街比較多,真的走很多路,但當然也是有買一些。

我是2/23-2/25去的,可以算是換季折扣的尾巴了,大部份都新裝上市,只留一小塊還賣冬天衣服。佐丹奴之類的店很多,我也都有進去看,是都很便宜,但不知怎的就是不想買。Esprit也只剩一點點冬裝,看了褲子都剩大尺碼,價錢也只比我在台灣打五折時再便宜一點而已,春裝沒打折就算便宜還是不想買,是我自己龜毛吧。本來要逛Esprit outlet怎麼也找不到,我回來後K某天就經過,真生氣。Uniqlo冬裝剩一些奇怪款式及大尺碼,而且想到K還會去京都,就什麼也沒買,無印良品也是。其他名牌我都沒有逛,海港城也是進去晃晃而已,完全沒shopping到。

K反而買了不少。G2000的襯衫好像99港幣一件,K屬大尺碼,不太好挑,但也買了四五件,料子比較薄,好不好穿就要問K了。K還買了兩雙皮鞋,先是買了一條20元的皮帶,店員給了一張50元折價卷,所以又買了一雙250變200的皮鞋,但回來才覺得有點醜,而且品質不太好。另一雙鞋是灣仔路邊逛到的,有點像地攤貨,好像也是200元左右吧。

某家mall裏有個特賣會,K買了columbia的背包,我買了兩件puma的外套,總共386港幣,因為是折扣再折扣,買兩件還再打七折,所以覺得蠻便宜的。後來發現好像是馬拉松運動用品店的特賣,在別地方有看到連鎖店。經過SOGO又看到一個電腦背包,港幣168,覺得便宜又買了,都是K要用的。(照片後補)

其他東西我們也逛了不少,雖然有便宜一點點,但畢竟都是奢侈品,所以下不了手。感覺香港店實在太多了,很難說去哪裏買一定有便宜吧,還是要花時間慢慢逛,而且會走到腿斷。下次挑折扣季去逛吧。

- 回香港行程 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