仲青行旅嘉義館

入住日 : 2023.2.8 (三) -2.10 (五) 兩晚

房號 : 106A,女生四人房上舖

價格 : 787元,易遊網訂的,國旅卡有折扣,官網450元一晚

不知該不該推薦,對得起價格吧,但便宜就容易客滿,雖然四人房,但碰到糟糕室友機率應該蠻大,畢竟這年頭...

嘉義青旅選擇超級多,oinn 還有單人套房只要九百元,但我臨時要訂有一天沒房,最後選便宜又近火車站的仲青了。這次學到 google map 上的比價真的有用,易遊網比官網便宜,我還找到國旅卡的折扣碼。

undefined undefined  undefined

優點

浴廁在房間內,官網看不出來,所以進房後有驚喜,上廁所洗澡總是比較方便。捲筒衛生紙是五月花好用。

床的空間夠,也還算穩。看官網我就覺得下舖等於睡在地上,所以這次特地選了上舖,雖然不高,但上下當然沒那麼方便,而且簾子沒有完全密閉,A位置還好,C位置好像會被房間大燈亮到。

床具算好睡乾淨,退房要自己拆下布套丟外面。

公共空間大,五樓有簡單廚房及頂樓戶外區,但沒有很好晾衣服的地方 (衣架要自己帶上去)。地下室也是公共空間,有放吹風機,很多書。

離火車站近。

缺點

浴廁在房間內遇到爛人就很慘,第二天三個人十點就都睡了,第四人半夜12點才check-in? 開大燈,然後還洗澡,最後還吹頭髮,這樣還睡得著的人我也很佩服。浴廁也沒乾濕分離,有人洗澡可以洗到衛生紙都濕掉我也只能搖頭。基本上浴廁在房間外的通常是乾濕分離,而且打掃的頻率會高一些。這邊備品不算好洗,儲熱式,熱水夠大,但馬桶沖水有點問題。地板排水還可以。

床位置物空間不足,但大部份青旅都這樣。

這次住一樓,只有小窗而且外面有點像天井,通風沒有很好,但不面馬路比較安靜 ?

遇到一樓公共廁所施工,亂七八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