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住日 : 2021.1.30 (六) 起三晚

價格 : 880+400 元, 只收現金

我是直接私訊老板訂房的,遇到周末,不太確定價錢怎麼算,不用先付訂金。這次旅程青旅都是住愛嬉遊系列的,因為之前有拿到VIP九折,然後住五晚送一晚,但台東的那家看到一些可怕的評價,就放棄,但也忘了怎找到逗宅甘,結論算是推薦的。

住二樓的女生房,六人一間,房間大小OK,但是是一般鐵架上下舖,只有下舖有簾子,床位有燈,但小架子不太夠用,我的床位離房間內的小櫃子也有距離,東西不方便放。一般家庭式浴廁,有乾濕分離,也不小間,在外面,不過就在門口,還算方便,但三樓住客也會下來用。廁所沒有放消毒酒精,這個好像只有台中的有。

undefined

二樓有很大的和室,有電視也有書,一樓也都是公共空間,廚房很大。老板很熱情應該也很有用,本來離開時他還要順便載我去火車站呢。一進門就要換室內拖,拖鞋挺不錯。二樓和室外的陽台可以洗晒衣服,本來洗衣粉要十元,但老板讓我用店裡的。有免費的腳踏車四五台,但我覺得都很難騎,雖然我有平安的來回加路蘭。

最後說說缺點,浴廁跟公共空間放了很多芳香劑,床架太陽春下舖空間小,要自己裝被套,生意太好?(最後一天還住滿六人) 地點不太方便。從火車站過來要坐巴士,老板是都有詳細教學,但好像要20多元,可以用悠遊卡。離市區鐵花村硬要走是走的到,但很累,所以不租機車就要靠腳踏車,但老板的車很難騎。離濱海公園森林公園算比較近,騎老板的車可以假裝當地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