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沒什麼好寫的,但還是給自己留個記錄吧,畢竟花了很多時間。

愛情雨 사랑비
四月中開始看的,前十集還不錯,畫面很美、音樂好聽、女美男帥。前四集的七零年代,跟台灣很像,很有趣。雖然我是愛看愛情戲的人,但這部戲除了愛情就沒別的元素,這樣要演20集真的太空洞了,所以後面一直反覆:在一起、不在一起,讓人很不耐煩,還有徐爸演得實在太沈重了,步調慢就算了,中年對會讓人喘不過氣。
第九集末第十集初的kiss我會想收起來,好像是我看過最特寫的,張根碩很會親,雖然女生沒動,但編劇有給說法,所以氛圍掌握的不錯。徐俊這角色設定有問題,一開始像花花公子,但後來純情得很沒有說服力。兩個人的戀愛像小朋友的初戀,但又要背負很重的包袱和婆婆反對的老梗,就變得很難看了。
總之,這部把兩人甜蜜放閃的片段剪起來會很美,但整齣戲看完有點浪費時間。


(這支MV做的很好)


kiss,懶得去抓字幕,反正一開始就是搞笑,然後偷親一下叫女生不要忘記,然後說要來真的,妳可以避開,1..2..3..然後女生說,不是要數到十?@@

The King 2 Hearts 더킹 투허츠
這部片名很怪,大家簡稱「王二心」,四月初就開始看了,純粹因為人人有做高清版。女主很吃虧,延續秘密花園的問題,愛情戲沒有feel,再加上造型不好看,還要講北朝鮮方言,所以一整個不討喜。男主就好看多了,各種面向都有,要帥要可愛要人疼要做大事,樣樣皆宜。男二我老是覺得跟城市獵人的檢察官長一樣,大家反而對男二和公主這對比較有愛。
大概也是到第十集還不錯看,戲劇張力有,後面就變不出什麼花樣了,最後很多莫名其妙的劇情,雖然我也有跟著掉眼淚,但都覺得編劇就是為了讓觀眾掉眼淚才這樣寫的。一樣,20集太長了。

不屈的兒媳 불굴의 며느리
這部搞不清楚幾月開始看的,因為是電視播的,周一到周五晚上七點,一小時還要扣廣告。其實很難看,不過還是一邊用ipad一邊看完了。男女主角我都是第一次看,兩個都很順眼,前面的橋段處理的不錯,很多我以為會鬼打牆的地方都很快帶過,雖然沒什麼火花,但還可以看。其他就沒什麼了,老奶奶每次哭喊:洪久爺爺啊~你快帶我走啊~我就很受不了。然後打著三百年宗家的名號,實在太可笑了,「家門的榮光」那才叫宗家吧,這部的宗家只剩韓屋的空殼了。

仁顯王后的男人 인현왕후의남자
5/4開始看的,五月的重點,這禮拜就要完結了,真傷心。為了下載這部,又加入了一個論壇,還知道了韓風雞排的存在,現在都到這裏來看了,高清免下載。每天掛在噗浪,跟不認識的人一起尖叫,完結後再好好蕊一次吧,應該會寫分集文。


(臉紅心跳的11集kiss)

晚秋
太灰色了,我還是適合愛情喜劇。不過那個吻,有夠深,雖然我感受不到其必要性。


Desperate Housewives
因為又裝了pps,所以把絕望主婦補完,不過我是直接看第八季最後四集。當初這部好像看到第六季吧,來新加坡又看了幾集,但沒興趣跟上,知道全劇完結就補一下,很有義氣的交待了四位?主角的餘生。

Grey's Anatomy
這部算是一直有跟著進度,本來以為第八季就完結了,看到最後才知道還有第九季,拖吧。雖然一貫的亂搞,不過我應該會追到完吧。

Good wife
想到就會去人人抓一下,搞不清楚美劇的進度,第三季還是不錯看。

House
第八季到底是不是最後啊,另一部看的有點不太耐煩、一直在等他完結的劇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