搬到現在的地方已經一年了,也就是說我過了一年沒有第四台的日子,雖然沒有第四台,但裝了數位電視總共也還是有15台可以看。以往最常看的就是公視,因為三台節目實在不好看,但最近電視有越看越多的趨勢,來記錄一下吧。

平常一到五,六點要看華視卡通-極速方程式,這卡通前面十集很好看,現在capeta長大了,有點拖戲,不過還是很不錯的卡通。

八點是華視的一簾幽夢。這部戲沒有非看不可,因為紫菱這角色實在太弱,不過還真勾起我國中時候看小說的回憶。一簾幽夢是我少數買過瓊瑤的小說之一,小時候就很喜歡他的故事,雖然現實生活不可能有費雲帆這樣的人,但做做夢也不錯。在家沒事看看歐洲風景吧。(昨天出現了經典台詞:若沒有這片珠簾,我如何能與妳共此一簾幽夢?發現這小說在我腦海裏的印象還真深刻)

八點檔如果K在家,他要看劉伯溫,真受不了。

再來就是星期五的電視之夜了,從九點半要看到十二點。星光大道是第一季後半段才開始看,現在第二季開始又沒那麼好看,不過還是乖乖坐著兩小時,因為要接著看NANA。

NANA真是好看,而且電影、漫畫、卡通就屬卡通最好看,本來是每個星期四九點吧,一次播一小時,後來改到星期五11點,最後因為星光大道太紅,每周只能播半小時。雖然漫畫還沒有結局,但卡通好像快播完了,等漫畫出完再把結局補上吧。有看過電影,但只有主唱NANA好看,其他人還真是醜。

周末反而沒什麼電視好看,星期天晚上看一下現在很難看的校園歌喉戰,星期六有時會看我猜。上星期看了華視威秀播的特洛伊,就這樣。

懷念以前三台播很多外國影集的日子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