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就想寫了,其實這是篇炫燿文,呵。

去年12月考了一次多益(TOEIC),成績是875分,聽力475+閱讀400。我用的書有兩本,如圖。

012501.jpg

那一陣子常上ptt的自學版,某天有位好心人士放了完整的錄音檔在網路上,我也順利的抓了回來,不然本來這兩本都沒有完整的CD。兩本各有兩回模擬試題,總共四回,我主要就是練習模擬試題,錯的地方都有仔細研究書後面附的詳解。我最差的地方是閱讀的挑錯,所以就把綠皮的題型分類做了一遍。那陣子剛好在議會當聯絡人,都帶書去看,不過回家就沒什麼唸了。

考試是專門為新竹縣政府辦的,報名費也比較便宜,1100元。答案卡真的考試的部份只有背面的下半部,其他都是劃基本資料,還蠻囉嗦的。跟模擬試題最大的差異應該是聽力的選項幾乎沒有停頓,ABCD連著唸下去,而句子本身的速度倒是差不多快。答案卡是圓圈,很不習慣劃,劃的很趕。我題目都有做完,不記得考完有覺得難或不難,只記得在警察局的中亭看到兩隻兔子,真有趣。

012502.jp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