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第二張月卡上星期天就到期了,這星期老公去哈爾濱,本來計劃很多事情要做,但過了三天,好像什麼也沒做。

星期一晚上很早就睡了,因為星期天半夜爬起來洗被套。不確定是誰尿的,我猜是妞吧,因為又有發情的跡象,尿濕了兩層被套,還好被胎沒事,但半夜一點多起來,先洗一條(洗衣機塞不下兩條),星期一一大早起來晾,再洗第二條。雖然洗的很痛苦,但星期二晚上還是讓他們進來一起睡,比較溫暖。

如果下班直接回家,五點一刻就到家了,回家第一件事要陪皮皮吃飯,再清貓廁所,再張羅我的晚餐。通常會在沙發上坐到七點,六點半公視的卡通很好看,兩隻貓常常窩在我身上一起看電視。再來就用電腦,怎麼隨便上網逛逛就九點了,一月這兩個星期我很忙,所以到九點就覺得該睡覺了,摸東摸西上床也十點多了,這樣睡到隔天六點半,還是覺得沒睡飽。

以前上班也是這樣,回家都不太能做事,真糟糕。之前還計劃一天要寫一篇印度遊記咧,看來很難。算算下班到睡覺有五個小時,我真的是有夠懶散,蹉跎光陰,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