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名:霸子牛排
食物:高級一點點的我家牛排
地址:板橋市文化路1段345號
電話:2257-5717
價位:豬排200元、牛排220元、雞排230元
   不能刷卡,發票要了才給,不加服務費

早上把車子開去保養,和K約在江子翠站要騎車回土城,到板橋時已經快一點了,中餐是久仰大名的霸子牛排。

到時沒位子,不過沒有人在排隊,所以大概等了五六分鐘吧。位子在二樓,感覺一樓油煙味較重,二三樓好一些。有一些舊舊的雜誌,建議可以看一下,因為上菜還等蠻久的。

菜單很豐富,最便宜的就是豬、牛、雞,有附酥皮濃湯、甜點和飲料。貴一點的好像就三百起跳了,多了一杯烏梅汁、沙拉,湯好像可以選海鮮清湯。最貴到五六百都有,沒仔細研究了。我們點了五分熟牛排和雞排。

桌上不放水,是紅茶,服務生會隨時來加滿,還不錯。等了有點久才上湯,酥皮是螺旋狀的,但好像螺紋的地方才會酥,湯有點少,酥皮全部拌下去會把湯吸掉太多,建議放一半就好,有一點海鮮料的湯,還可以。

再來就是排餐了,和我家牛排一樣的鐵板,但有大一些,除了肉,還有一個紅蘿蔔、青江菜、蛋、麵,黑胡椒醬用錫箔小碟裝著,肉上有淋沒什麼味道的磨菇醬。牛排有比我家牛排大,五分熟蠻多血的,不會硬,要沾醬比較好吃,但黑胡椒醬味道太重,找不到適合我的醬。雞排相較之下就小很多,但味道不錯,不用沾醬也可以,皮酥酥的,缺點是太油。貴一點的餐好像多個玉米,配菜都蠻大個的。

再來就是甜點和飲料,甜點是芋頭布丁,K說應該是真的芋頭下去做的;飲料有咖啡、奶茶、柳橙汁,我們都點冰咖啡,咖啡味蠻重,加了很多奶精,不健康但好喝。

以這樣的價位,品質算不錯了,想吃牛排時,可以考慮。


那我下次回去要帶我去吃嗎?
由 Teresa 發表於 April 22, 2004 10:48 AM

Peter Rugus(?)比較好吃啦..
你何時才會回來啊..
由 chaoyi 發表於 April 23, 2004 10:43 AM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